周琅轩

【垂格】后会有期

·ooc预警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之前的草稿瞎几把写的
·纯脑洞

类似爱情

地点 北京香山

“安子晏,你说我们能不能等到这个世界不再排挤我们爱情的那天?”

“我们这种爱情和其他爱情没有区别。”

“可是不管我们走到哪 都会有奇怪的目光...”

“他们那是羡慕你。(找了个好男人 咳咳……)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你是男的我也爱。”

孔垂楠第一次说出“你是男的我也爱。”

只有我知

地点 北京

“哎!同学,你是不是喜欢我?”

“嗯 …有那么一点吧。”

“一点是多少?”

“很少。”

“同学 你在撒谎哦!”

“呵...”

2016.1.28

地点北京

时间 深夜

黄礼格正在收拾衣服,后天就是you get me 的发布会他得动身去上海了。这时门外出现了他最想见也最不想见的人——孔垂楠 “咳…”孔垂楠咳了一声“要走了么?”“恩。”一段对话后又是一片沉默。

东西不是很多,所以很快就收好了。黄礼格转头对孔垂楠说“我就要走了...你不打算送我点儿什么嘛?”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 。当然后面那句他只是在心里默默的说了 ,脸上挂着像往常一样的笑容。他的笑有阳光的味道,这是孔垂楠说的 回应他的还是沉默,他耸了耸肩 其实他并不奢望这个慢热的男人能给他什么回应,尽管孔垂楠平时对他格外宠爱...以后怕是享受不到了黄礼格这样想 “哈哈 ...真想再吃一次你包的饺子呀 !额...我指的是—— 不露馅的。”现在黄礼格想想前年孔垂楠头一回包饺子, 还送到他们学校 ,结果因为一路颠簸而且也没包好,所以到学校的时候, 那饺子也已经看不出原型了  。但黄礼格还是发了微博, 照下那不成型的物体说“原来你也叫饺子 ”自从那次之后孔垂楠再也没包过 ,一方面是工作另一方面是他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是因为被重物压倒 ,虽然被压在床上但是还是很疼的 ,黄礼格眼神聚焦时候,眼前是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孔垂楠! 我特么就找你要个送别礼 ,你至于吗! ”黄礼格对于突如其来的压力实在不满,  殊不知这个样子尽收孔垂楠的眼底可爱的紧  ,孔垂楠嘴角勾起 ,吻下 ,黄礼格显然没有料到孔垂楠会这样 ,下意识的反抗了 ,可是就算黄礼格 再怎么锻炼 毕竟孔垂楠的身高和身材优势就摆在那根本推不开 ,加上两年的时间 两个人无数次的吻戏 孔垂楠不知不觉吻技提升不少,   而且眼前的这个人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他不再反抗。

2016.1.29

时间 凌晨

黄礼格睡眼惺忪的起了床 左手还牵着孔垂楠的右手。 要不是没有胖子 ,没有摄影机,没有片场的工作人员 ,他甚至都快以为他们是在拍戏 。黄礼格在这一刻非常理解麦丁在早上看见安子晏 就在自己身边的感觉了  ,但是他要离开了 。拿上行李 离开“家”他们的家 。解约的合同就摆在胖子的办公桌上。

抱歉呐 ,没办法吃了你的饺子再离开了 ,反正我们还会再见的 ,你说呢 ?垂狗。

#纯属脑洞##勿扰真人#

评论

热度(5)